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南美预盘口分析:巴西 vs 委内瑞拉

时间:2023-10-13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美预解析:巴西 vs 委内瑞拉
  时间:2023-10-13 8:30 星期五

  巴西此前2场预选赛取得了2连胜的战绩,分别击败玻利维亚和秘鲁,这支五届世界杯冠军队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中排名第三,目前与2022年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队并列积分榜榜首,巴西希望将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不败纪录扩大到37场比赛。内马尔将超越阿尔维斯,成为巴西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球员,皇马二人组罗德里戈和维尼修斯以及阿森纳的热苏斯或热刺的理查利森可能会加入进攻阵容。

  委内瑞拉此前取得1胜1负的战绩,以0-1不敌哥伦比亚之后,随后1-0击败了巴拉圭,委内瑞拉在国际足联排名中排名第53位,他们希望能够首次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委内瑞拉队目前在两场比赛后排名第五,出线任务还是比较艰巨的。34岁的前锋龙东将与迈阿密国际队的约瑟夫·马丁内斯组成锋线搭档。

  南美豪门巴西在过去10场与委内瑞拉的各项赛事交锋中也保持不败,委内瑞拉在历史上只击败过巴西队一次——2008年6月在波士顿的友谊赛中以2-0获胜。目前机构方面给出的数据是主让2.5,让幅比较深,体现出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不过考虑到巴西上轮面对秘鲁的密集防守有些破门乏术,而委内瑞拉此前2场小组赛表现出的技战术能力也令人印象深刻,本场比赛巴西或许很难取得2球以上的大胜。

  推荐:委内瑞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265) 委内瑞拉(137) 巴西(1687) 南美预盘口分析(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