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10-29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解析:巴塞罗那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23-10-28 22:15:00


  巴塞罗那目前以7胜3平的不败战绩,暂列西甲积分榜第3名位置,球队本赛季5个联赛主场保持全胜战绩。巴萨开季至今13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周中欧冠球队主场以2-1的比分取胜顿涅茨克矿工,有惊无险的拿下三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中场佩德里将错过比赛,这至于莱万和德容都有伤病问题,后者上场的可能性已经被排除。

  皇家马德里目前以8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西甲积分榜第2名位置,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一名,拥有西甲最强防守端水准。本场皇马阵中仅有后卫米利唐和老伤号库尔图瓦伤缺,其余成员均可出战,皇马阵容上更为齐整。皇马影锋贝林厄姆本赛季进球状态出色,目前以8球暂列西甲射手榜榜首位置,而在上一场欧冠比赛中他再度贡献进球,个人状态出色。

  在上个赛季,两队一共交手过5次,其中巴萨获胜过三次,皇马获胜过两次。两支球队目前积分接近,也是本赛季争冠的最大两支热门,本场比赛的胜负很大程度将决定赛季的冠军走向,双方都希望全力击败对手。从阵容上看,巴萨缺少几名重要球员,实力大打折扣,而皇马本赛季防守端水准令人印象深刻,而且还有贝林厄姆这样的超新星崛起,目前机构已经从主让0.25下调到平手,本场比赛看好皇马不败。

  推荐:皇马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塞罗那(11494) 盘口分析(20294) 皇家马德里(93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