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3-11-27 2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解析: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3-11-27 03:45:00


  尤文图斯本赛季12轮联赛过后取得9胜2平1负的战绩,目前以29个积分排名联赛第2名位置。尤文图斯在积分榜上仅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两分,如果能在主场取胜,他们将超越对手升上榜首。尤文图斯在国际比赛日之前刚刚主场战胜卡利亚里,联赛收获五连胜。如果本场尤文获胜且不失球,将追平球队自1977年以来首次连续三场战胜国际米兰并零封对手的纪录。

  国际米兰本赛季12轮联赛过后取得10胜1平1负的战绩,目前以31个积分排名意甲第1名位置。国际米兰上轮主场战胜弗洛西诺尼,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目前国米在欧冠小组赛中已提前两轮锁定出线名额,这也意味着球队可以暂时专注于联赛争冠。劳塔罗·马丁内斯如果在本场比赛中进球,将成为60年来第二位在前13轮至少攻入13球的国米球员。

  这是两支意大利豪门之间的第181次联赛交锋,同时将成为历史上两队首次在联赛半程之前以至少29分的积分交锋。目前机构方面给出客让0.25的游戏数据,形势对于国米来说更为有利。尤文和国米是目前五大联赛中防守最好的两支球队,且双方正处于连胜的轨道中,此役国米有重要球员缺席,却能维持客让让步,足以体现机构对其的支持力度,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客胜。

  推荐: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348) 国际米兰(4417) 尤文图斯(6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