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马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11-30 18: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皇马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11-30 04:00

  皇马目前已经确保了小组出线资格,但为了稳固小组头名,他们至少需要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一场平局。近期,皇马状态良好,上周末客场3-0击败加的斯,取得了三连胜。自从9月底输给同城对手马竞以来,皇马在过去的11场各项比赛中保持了9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的8个主场比赛中,皇马表现出色,取得了7胜1平的战绩,仅失3球,进19球,在攻守两端都展现了出色的统治力。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皇马目前队内伤病情况严重,库尔图瓦、米利唐、楚阿梅尼、维尼修斯、凯帕、卡马文加和古勒尔均因伤缺席,莫德里奇也预计将缺席本场比赛。尽管伤病困扰,上轮联赛皇马仍然派出主力阵容,罗德里戈、克罗斯、吕迪格等球员全部出场。

  那不勒斯目前排名小组第二,本场比赛只要获得胜利,就能提前一轮获得小组出线资格,并且还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然而,上周末客场与亚特兰大的激战对球队的体能造成了较大的消耗。尽管那不勒斯近期客场战绩尚可,但在过去三场各项比赛中只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战绩,主场更是6场不胜。除了战胜亚特兰大外,那不勒斯本赛季对阵强队的表现相对疲软。在伤病方面,那不勒斯相对较为幸运,目前只有林斯特罗姆和鲁伊两名球员因伤缺席。

  双方首回合交手中,皇马客场击败了那不勒斯。尽管皇马目前阵中伤病人员也是不少,但贝林厄姆的回归也是让皇马吃下了定心丸,上轮刚刚复出便有进球斩获,状态也是一流。那不勒斯尽管阵容相对齐整,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有所不稳。此番那不勒斯客场挑战皇马,想要拿分恐怕不易,综上推荐主胜。

  推荐:皇家马德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902) 盘口分析(20354) 皇马(10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