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达姆斯塔特VS科隆

时间:2023-12-02 2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达姆斯塔特VS科隆
  时间:2023-12-02 03:30

  达姆施塔特作为升班马,目前赛季能够拿到2胜3平7负的战绩,这个成绩作为升班马达姆施塔特来说还是马马虎虎。球队目前还是处于安全区,但是领先的优势并不大。作为联赛升班马,达姆施塔特自2017年降级以来首次重返德甲,上赛季在乙级联赛中获得亚军。升入德甲后,他们显然有些水土不服,12轮比赛已经丢了33球,与德乙一个赛季的丢球数持平。他们明显在防守端漏洞更多,在夏窗,球队也没有很好的引援手段,这个赛季球队想要保级,难度不小。

  科隆近段时间状态有所起色,目前一胜三平八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垫底。虽然科隆仍然是德甲的垫底球队,但其实球队与安全区外的达姆施塔特之间也仅有三分的积分差距,如果这场直接对话能够抢下三分,那么科隆也存在逃离降级区域的机会,毕竟科隆在净胜球方面仍然占有一定的优势,而且最近三轮联赛科隆的攻防能力也明显有了一些好转,上一场球队甚至差点便逼平了实力强劲的拜仁慕尼黑。

  由于达姆施塔特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在乙级联赛中征战,所以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2018赛季的德乙联赛,当时达姆施塔特两次交手是一胜一负,与科隆战成了平手。虽说科隆如今联赛排名要比达姆施塔特低了不少,但球队的总体实力还是要远强于达姆施塔特不少,再加上科隆如今急于逃离降级区域,最近几场比赛主力球员的积极性也是有所上升,相信此役科隆极有可能反客为主,在达姆施塔特身上抢下关键的三分。

  推荐:科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358) 达姆斯塔特(152) 科隆(9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