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马德里VS格拉纳达

时间:2023-12-02 2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皇家马德里VS格拉纳达
  时间:2023-12-3 01:30


  皇家马德里周中在欧冠赛场主场4-2战胜那不勒斯,球队过去10场赛事保持不败且有8场胜仗,状态十分火热。皇家马德里能够快速进入竞技状态,近4场赛事上半场均能够建立优势。但皇家马德里近期主场防守端表现并不稳,近2个主场均有失球纪录。

  格拉纳达上场比赛在客场1-3不敌阿拉维斯,球队过去10场比赛只赢下其中1场,近况并不理想。格拉纳达的踢球风格较为保守,过去3场赛事只有1场总进球数超2球。而且格拉纳达近期角球创造能力较差,过去2场赛事角球数均处于下风。

  皇家马德里如今在西甲积分榜领先优势不大,所以本场比赛对其依然有很大的意义,相信皇家马德里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战意充足。从近期皇家马德里的状态来看,球队渐入佳境,此役主场作战的表现值得期待,本场看好皇家马德里大胜。

  推荐:皇家马德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格拉纳达(506) 盘口分析(20360) 皇家马德里(954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