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尤文图斯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12-09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尤文图斯 VS 那不勒斯
  时间:2023-12-09 03:45

  尤文图斯目前积33分暂列积分榜第2,距离榜首的国米仅有2分差距,此役球队的抢分战意毋庸置疑,尤文图斯在最近的一轮联赛客场2-1击败蒙扎,各项赛事近9场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队近期的整体走势非常稳健,尤其是防线稳固,过去9场比赛尤文图斯多达6场能够零封对手,且期间合计仅失3球。

  那不勒斯目前积24分暂列积分榜第5,球队在最近的一轮联赛主场0-3惨负国际米兰,各项赛事近5场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其近期的整体走势不佳,尤其是防线不稳,近2场比赛那不勒斯合计丢了7球,过去5场比赛球队则是连续出现失球,这无疑是个不小的隐患,目前那不勒斯全队上下士气低迷,加之本场比赛又是客场出击,球队的形势着实不容乐观。

  那不勒斯虽然具备与任何顶级球队抗衡的资本,不过目前的伤病以及欧战任务令他们分心而导致状态不佳。同时,本轮比赛过后,那不勒斯将会迎来欧冠小组赛最关键的一场赛事,毕竟布拉加还是有机会令那不勒斯面临淘汰的危险,所以为了力保欧冠名额,他们恐怕也只能在联赛中有所保留了。相反尤文则一路高歌猛进,目前已经迫近国米,再加上坐镇主场,相信尤文不会放过此次拿分的机会,推荐主胜。

  推荐:尤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923) 盘口分析(20373) 尤文图斯(62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