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赫罗纳VS阿拉维斯

时间:2023-12-19 2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赫罗纳VS阿拉维斯
  时间:2023-12-19 04:00


  赫罗纳上场联赛作客4-2击败了巴萨,最近10场赛事拿到了9胜1平的佳绩,近况值得肯定。赫罗纳现时在联赛中已经打进38球,是本赛季西甲至今为止进球最多的球队。其中多维克和斯图亚尼本赛季至今在联赛中分别打进了8球和6球,展现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但赫罗纳最近9场赛事中只有1场能够零封对手,防守端依旧存在着不小的漏洞。

  阿拉维斯上场比赛在主场0-1不敌拉斯帕尔马斯,最近2轮联赛只有1平1负的战绩,近况并不理想。阿拉维斯此前16轮联赛只打进14球,8次联赛作客更加是只打进4球,进攻端表现不佳。本赛季至今联赛进球最多的基克仅仅打进2球,锋线欠缺比较高效的射手。

  赫罗纳本赛季作为黑马长时间占据联赛榜首的位置,如今他们虽然位居联赛第二名,但距离榜首的皇马也只相差1分,所以本场比赛取胜赫罗纳即可重回榜首位置,相信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目前数据方面赫罗纳也是得到了机构的青睐,本场看好主胜打出。

  推荐:赫罗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393) 赫罗纳(388) 阿拉维斯(7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