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国际米兰VS维罗纳

时间:2024-01-07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国际米兰VS维罗纳
  时间:2024-1-6 19:30


  国际米兰上场比赛在客场1-1战平热那亚,球队近10场比赛5胜5平保持不败,近况较为稳健。赛季至今国际米兰能够打进42球,场均能攻入2.33球,球队在进攻端表现不俗。此役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国际米兰的表现无疑值得期待。

  维罗纳上场比赛在主场0-1不敌萨勒尼塔纳,球队近10场比赛只赢下其中1场,近况并不理想。而且赛季至今维罗纳失球有24球,场均失球有1.33球,防守端存在一定的隐患。好消息是,目前维罗纳只有一位伤兵,其他球员可以全部出战,阵容较为齐整。

  国际米兰如今要为了巩固联赛榜首位置而战,此役主场作战,面对弱旅维罗纳,国际米兰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胜利。目前国际米兰也没有太多伤病困扰,此役主力阵容均可以出战。本场比赛数据方面也是十分认可国米,本场看好主队至少赢两球。

  推荐:国际米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431) 维罗纳(805) 国际米兰(45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