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预选赛盘口分析:泰国 VS 韩国

时间:2024-03-26 22: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预选赛:泰国 VS 韩国

  时间:2024-03-26 20:30:00

  北京时间今日晚间,世预赛继续上演好戏!韩国客场面对泰国,泰国目前与国足同积4分,以净胜球的优势位居小组第二,出线形势很不明朗,此役若还能再从强敌韩国队身上拿到分数,那么出线形势将会非常乐观,战意充足。

  泰国上场预选赛客场1-1战平韩国,球队连续4比赛未能取胜,状态不佳。泰国进攻火力严重不足,球队近4场比赛仅打入2球,有2场交出了白卷。留洋前锋素帕纳·穆安塔上场预选赛为球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球员个人状态正佳。

  韩国近期表现难言出色,球队上场预选赛主场1-1战平泰国后,已经连续6场比赛在常规时间未能取胜。韩国防守端出现不小的问题,已经连续7场比赛有失球;韩国当家球星孙兴慜在上场预选赛为球队攻入一球后,为韩国队出场次数已经来到了124次,打进45球,两项数据都高居队内第一。

  泰国状态不佳,连续4场比赛未能取胜,球队进攻火力不足,不过他们上一场预选赛在韩国主场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此役回到主场也将获得球迷的强有力支持。韩国年平均气温10度左右,而泰国体感温度最高接近40度,韩国球员可能会不适应泰国潮湿炎热的天气,从而影响他们发挥。韩国新帅黄善洪上任后首秀表现也非常一般。泰国此役回到主场,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看好泰国至多输1球。

  推荐:泰国 至多输1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585) 泰国(124) 韩国(771) 世界杯预选赛盘口分析(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章芃芃灰色连体服饰曼妙身姿性感写真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