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萨尔普斯堡 VS 维京

时间:2017-04-09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萨尔普斯堡新赛季的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新赛季两轮联赛过后,萨尔普斯堡取得全胜战绩,期间合计轰入6球,主力射手莫滕森延续了上个赛季的良好表现,而后卫罗斯特、新援约根森也都能够在进攻中贡献力量,多点开花的情况下,萨尔普斯堡的进攻令对手难以防范。维京新赛季任命年仅34岁的伯奇纳尔为球队主帅,这名来自英格兰的少帅也是首次执教俱乐部,经验不足的情况下,维京新赛季开局两轮联赛先后输给瓦勒伦加和特罗姆瑟,表现不尽人意,而且两轮联赛仅有1球入账,这对于以进攻见长的维京来说实在是不应该。

维京新的主力射手阿德本罗目前伤情反复,本场比赛恐怕依然无法出战,面对连胜之势的萨尔普斯堡,维京想要赢球难度极大。欧赔依然给予了主队十足支持,萨尔普斯堡开局取得两连胜,面对连败之势的维京,自然更容易受到追捧,亚盘以主让平半中水起步,规避力度稍显不足,受注后上盘水位持续下滑,多家公司先后变盘半球和半一格局,逐渐降低上盘赔付,本场比赛萨尔普斯堡有望再度迎来三分。

博体网推荐:萨尔普斯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维京(126) 萨尔普斯堡(4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