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博体爆料:利勒斯特罗姆 VS 斯特罗姆加斯特

时间:2017-07-01 08: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勒斯特罗姆上场客战中游球队瓦勒伦加1-3惨败,结束了5连胜的佳绩,士气大受打击;斯特罗姆加斯特上场与莫尔德1-1握手言和,球队已经4场赛事不胜,可见球队状态相当低迷,加上球队客场至今未尝一胜,此番交手斯特罗姆加斯特实在难有胜机。

盘口方面,初盘亚盘开出利勒斯特罗姆让平半低水,后市水位有所下调,目前维持在低水区间,虽然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客场发挥欠佳,但往绩交锋却处于上风,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加上利勒斯特罗姆上场联赛遭遇失利,士气恐较为低落,而机构却给出主场平半浅盘低水,以两队近况对比,低水水位明显有诱上的意图,综合考虑,此战斯特罗姆加斯特作客有望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斯特罗姆加斯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特罗姆加斯特(65) 利勒斯特罗姆(66) 博体爆料(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