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横滨FC VS 长崎航海

时间:2017-07-22 11: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横滨FC上轮赢球之后,球队一下子攀升至第六位,跻身到升级区行列,在这一积分区间的队伍很多,竞争还是颇为激烈。本赛季横滨FC联赛主场战绩为8胜4负,至今仍延续无平战绩特点。横滨FC近期整体走势不佳,但队内前锋拉贾卜状态出色,目前他也以16个进球领跑联赛射手榜,是横滨FC进攻的主要支点。长崎航海上轮联赛主场小胜松本山雅,球队拿到了对阵松本山雅的首次胜利,其在联赛也迎来了三连胜战绩,长崎航海目前积41分排名第三位,紧追积分榜前二位的队伍。长崎航海是本赛季日乙主场拿分最多和失球数最少的队伍,他们主场能力十分突出,不过相比之下,客场表现则要暗淡许多。

长崎航海联赛做客战绩仅为3胜2平5负,打进11球,丢掉19球。长崎航海客场的攻防数据与主场相比逊色很多,最近五个客场比赛,长崎航海仅拿到一场胜利。亚盘早盘横滨FC主让平半中水盘面起步,两队往绩平局居多,借势横滨FC主场优势,平半盘口属于合理平衡盘口定位,横滨FC主场至今一场平局未拿到,而长崎航海不善客战,平半盘下两边都不乏筹码介入拉力,在往绩与横滨FC联赛主场战绩有突兀背景下,本战上盘打出的机会不大。

博体网推荐:长崎航海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横滨FC(129) 长崎航海(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