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町田泽维亚 VS 京都不死鸟

时间:2017-07-29 12: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町田泽维亚近期状态神勇,上周末客场击败岐阜FC后,最近豪取四连胜,期间打进9球仅丢1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球队的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12位,但是从数据上来看,町田泽维亚本赛季主场发挥平平,目前12个联赛主场4胜3平5负,没有展现出应有优势,阵容方面后卫大谷尚辉、増田繁人、中场吉滨辽平及户岛章四名中后场主力依然因伤休战,球队的防守仍存隐患,而京都不死鸟近期表现乏力,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2胜2平4负,期间共丢12球,防守端漏洞颇多,不过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仅比町田泽维亚少三分。

京都不死鸟实力和町田泽维亚相差不大,再加上最近5次和主队交手3胜2平占据绝对上风,此役客场出击,京都不死鸟不会轻易服输,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稍显偏浅,尤其是在主队近期四连胜的映衬下,上盘输半博全很难阻挡资金的涌入,后期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多家公司变盘平手,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已经都提升,亚盘凸显主队无力让球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京都不死鸟更有机会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京都不死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町田泽维亚(97) 京都不死鸟(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