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东京FC VS 大阪樱花

时间:2017-09-09 11: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FC近期各项比赛遭遇了4连败战绩,除了状态十分低迷之外,球队在内部还是出现了不小的问题,目前士气也是十分低落。东京FC目前积33分排名日职联第十位,本赛季争夺亚冠杯资格希望渺茫。本赛季东京FC联赛主场战绩4胜4平3负,最近5个主场只击败过神户胜利船。大阪樱花上周与浦和红钻打了两回合日联杯比赛,首回合樱花主场0-0战平对手,次回合樱花客场2-2逼和对手,凭着客场进球优势,大阪樱花晋级到了日联杯四强。大阪樱花近期在联赛表现不佳,上轮主场不敌鹿岛鹿角后,联赛连续三轮比赛不胜,目前积45分排名下滑至第五位,与领头羊鹿岛鹿角之间也有了7分的差距。

东京FC两回合日联杯被川崎前锋双杀,无缘四强。面对大幅度轮换阵容的川崎前锋,东京FC依然表现地毫无战斗力,首回合做客0-2不敌对手,次回合回到主场更是遭到对手5球屠杀,亚盘平手均水盘面起步,相比往绩来说,东京FC主场让步优势浅开,借势其近期四连败战绩,是不利于其的体现,两边实则筹码介入拉力不至过分差异,盘赔浅开,真实意图还是有意减低介入支撑东京FC反弹筹码介入难度此战不看好东京FC反弹,倾向樱花客场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大阪樱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东京FC(66) 大阪樱花(2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