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鹿岛鹿角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7-10-14 1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卫冕冠军鹿岛鹿角本赛季攻守两端表现俱佳,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球队领先第二名川崎前锋5分,但是上轮联赛爆冷输给鸟栖沙岩,还是给球队敲响了警钟,毕竟球队目前还没有将冠军纳入囊中,保持专注度是鹿岛鹿角余下赛季最需要做的事情,好在进入联赛中期后,球队最近7个主场赛事取得全胜,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广岛三箭,鹿岛鹿角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而广岛三箭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糟糕,目前28轮比赛过后球队仅以6胜9平13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5位,稍有不慎便可能跌落至降级区内。

进入8月份后,在保级压力的驱使下,广岛三箭的状态有了明显好转,最近6轮联赛3胜3平保持不败,上升势头十分明显,但是考虑到最近5次和鹿岛鹿角交手全部落败,此役客场出击,球队想要全身而退难度较大,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客队虽然本赛季整体表现欠佳,但是其声望犹在,搭配近期的不俗走势,下盘还是具备分流资金的能力,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和标盘端走势相悖,亚指有意制造主队无力迹象,规避上盘热度,本场比赛看好鹿岛鹿角全取三分。

博体网推荐:鹿岛鹿角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鹿岛鹿角(274) 广岛三箭(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