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东京FC VS 大阪钢巴

时间:2017-12-02 0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FC目前积39分位列日职第十三位,在赛季初较大投入的背景下,东京FC取得如此糟糕战绩,显然与预期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东京FC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5胜6平5负,表现没有太大亮点。大阪钢巴是本赛季日职另外一支失意的队伍,球队上轮联赛主场不敌札幌后,连续12场正式比赛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目前在日职积42分位列第十位,而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早早决定不再与球队续约,钢巴下赛季面临重建。

钢巴积分高出了东京FC三分,球队在联赛客场拿到了7胜4平5负战绩,客场排名日职第六位。亚盘早盘东京FC主让平半高水盘面起步,两队近期状态低迷,末战都无明显的战意题材,平半盘口属于合理平衡盘口,欧赔方面,平赔高企,压低了两头赔付,在两队战意模糊定位背景下,一分对于两队意义不大,末战当为一场开放的比赛,倾向两队之间踢出大比分。

博体网推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大阪钢巴(79) 东京FC(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