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格拉夫夏普 VS 福伦丹

时间:2018-02-09 10: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相比此前的三连败战绩,格拉夫夏普近期状态有所回升。格拉夫夏普目前积35分位列荷乙第八位,球队有机会冲击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格拉夫夏普23轮联赛打进了47球,攻击力仅次于排名前三位的队伍。格拉夫夏普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为5胜3平3负,主场胜率偏低。福伦丹上轮联赛主场击败了排名靠前的福图纳锡塔德,在拿下了强敌之后,福伦丹取得了荷乙联赛的四连胜战绩,状态回升势头非常明显,这期间福伦丹主力前锋斯特罗状态大勇,连胜战绩期间场均打进一球。

福伦丹目前积29分位列荷乙第十四位,成绩相比上赛季下滑不小,但还是有机会冲击一个升级附加赛名额。本赛季福伦丹联赛客场战绩3胜2平6负,战绩不佳,不过最近4个客场福伦丹赢下了其中的3场。两队往绩平局居多,近期状态都有明显回升,本战胜赔低开,压低负赔指数,维持了格拉夫夏普主场失分防范意图,亚盘格拉夫夏普主让半球中水盘面起步,后市盘口过渡至其主让半一高水盘面,在福伦丹近期回勇背景下,盘赔过渡有对格拉夫夏普引导意图倾向,本战格拉夫夏普主场取胜的机会不大。

博体网推荐:福伦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格拉夫夏普(97) 福伦丹(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