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鸟栖沙岩 VS 神户胜利船

时间:2018-02-23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鸟栖沙岩这支依靠整体的球队来说,球队显然并不缺少战斗力。鸟栖沙岩上赛季战绩特点为主强客弱,球队主场战绩可以排名在第四位,击败过鹿岛鹿角和浦和红钻等强敌,到了联赛后期,鸟栖在主场表现才有所下滑。神户胜利船上赛季联赛最后阶段遭遇了三连败战绩,最终球队积44分排名日职联第九位,球队升级的四个赛季以来,都在联赛排名中游水平。神户胜利船始终无法取得与预期相符的成绩,神户胜利船上赛季解雇了主教练内尔西尼奥,这位当年带领柏太阳神夺冠的教练未能在神户取得成功。

神户上赛季在引进了波尔多尔斯基后,成绩也不见太大提升。神户胜利船上赛季在天皇杯赛事闯进了半决赛,最终被樱花淘汰出局。亚盘早盘鸟栖沙岩主让平半高水盘面起步,早盘对比往绩合理,基本面来看,鸟栖上赛季联赛双杀了神户,且主场有着不错的得分能力,而即时盘口普遍过渡至鸟栖主让平手盘面,盘口让步凸显无力迹象,此举意图拉低介入支撑主队筹码难度,对于鸟栖是不利意图表达,神户胜利船有望在客场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神户胜利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鸟栖沙岩(150) 神户胜利船(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