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全北现代 VS 浦项制铁

时间:2018-05-12 0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全北现代周中亚冠杯淘汰赛首回合客场2-3不敌布里兰,各项赛事连续12轮不败战绩被对手终结,不过全北现代取得了2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小胜即可翻盘。全北现代本赛季双线表现较为强势,上轮联赛作客与全南天龙闷平之后,目前在韩职联赛10分优势领跑。但不可忽视的是,双线作战且连续客场,对于全北现代影响还是不小。回到韩职联赛主场,全北现代要力争止跌,本赛季全北现代主场联赛6战全部赢球。浦项制铁上轮联赛作客1-2不敌蔚山现代,球队最近连续5轮联赛仅拿到了2平3负不胜战绩,状态十分低迷,目前浦项制铁积15分排名下滑至了第八位。

浦项制铁本赛季与全北现代交锋一次,球队在主场0-2完败于对手,此番客场想要复仇存在不小难度。浦项制铁本赛季5轮客场联赛战绩为1胜2平2负,在击败全南天龙之后,最近4个客场2平2负不胜。亚盘早盘全北现代主让半/一中水盘面起步,对比往绩来看,全北现代主场让步优势相对合理,搭配全北现代本赛季主场强势表现来看,其回到主场反弹拉力较为充分,亚盘并非过分深开制造反弹引导倾向,欧赔方面看,胜赔小幅度上扬,在全北现代2战不胜背景下,存在制造阻力之意,全北现代本战借势主场反弹机会甚高。

博体网推荐:全北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全北现代(106) 浦项制铁(1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