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法国 VS 澳大利亚

时间:2018-06-16 0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国队近年来人才辈出,格里兹曼、博格巴、坎特、姆巴佩和瓦拉内等人都是目前世界足坛炙手可热的球星,而且从阵容上来看,法国队三条线均有顶级球员压阵,球队的攻守两端十分均衡,本次世界杯也是球队夺冠的最好时机,在近期的热身赛中,法国队表现出色,连续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轰入9球,进攻端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色,由于中前场有一批天赋球员,所以本次世界杯,法国队依然会高举进攻大旗。澳大利亚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淘汰洪都拉斯,再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圈,但是从阵容上来看,球队近年来陷入青黄不接的阶段,老将卡希尔依然是球队进攻端不可舍弃的人物,但是在近期的热身赛中,澳大利亚的表现十分出色,先后击败捷克和匈牙利。

澳大利亚面对欧洲球队并不落下风,而且和去年预选赛时相比,澳大利亚近期在进攻端的表现明显有所改善,在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执教球队后,澳大利亚的战术打法也变得更加高效。从本组的球队组成来看,澳大利亚是本组中牌面实力最弱的队伍,所以法国队首战自然是志在三分,而在三年前的热身赛中,法国队曾以6:0血洗对手,澳大利亚转身偏慢的后卫在法国队一干灵巧型的进攻队员面前还是漏洞较多,此战法国队赢得先机的机会很大,亚盘开出主队让步球半/两球的格局,数据合理,同时又给下盘留下介入余地,法国最终有望打出。

博体网推荐:法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209) 赛前爆料(82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