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哥伦比亚 VS 英格兰

时间:2018-07-03 16: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昨天的1/8决赛中,西班牙被东道主俄罗斯淘汰出局,在这种情况下,英格兰在下半区的形势可谓是一片大好,如果仅仅只看纸面实力的话,英格兰完全有机会杀入决赛。当然,这仅仅只是英格兰媒体与球迷的美好愿望,具体能否实现,还需要看这场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的1/8决赛。本场比赛英格兰将对阵哥伦比亚,两支球队都是小组赛2胜1负晋级,在进球方面英格兰要比打进5球的哥伦比亚多进3球。从小组赛表现和整体实力来看,英格兰更有胜算。
哥伦比亚在小组赛中和英格兰一样取得2胜1负的战绩,最终排名H组的第一晋级16强。这是哥伦比亚历史上第3次杀入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此前唯一一次晋级八强则是在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21场世界杯比赛没有出现过0-0的结局,而他们在最近8场世界杯比赛中都有进球。可以预见的是,本场和英格兰的比赛也将踢得非常开放,而哥伦比亚也盼望能够连续两届杀入八强。

哥伦比亚本届世界杯在先落后一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袭出线,球队的心态肯定已经过了置死地而后生的激动时刻,现在心态相当比较平和,但是值得担忧的是球队的当家球星J罗在上场比赛中不到半小时就因伤被换到场下,受病情因素影响较大。英格兰在最后一轮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如愿输掉比赛进入到竞争相对较小的下半区,球队不仅拥有着凯恩、斯特林、亨德森等多名著名球星,还拥有完善的攻防体系,实力不容小觑。本届世界杯最大的特点就是冷门频出,但是相信英格兰已经52年未曾拿过世界杯冠军,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推荐英格兰打出。

博体网推荐:英格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英格兰(248) 哥伦比亚(8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