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横滨FC VS 山形山神

时间:2018-07-07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横滨FC上轮联赛做客3-0击败了山口雷诺法,球队接连击败甲府和山口两个强敌,且都能零封对手,状态即时回升。凭着两连胜战绩,横滨FC积35分升至了第六位,跻身到了升级区行列。不过横滨FC是本赛季日乙取得平局场次最多的队伍之一,影响球队拿分效率。横滨FC本赛季主场联赛战绩为4胜5平2负,球队最近7个主场3胜4平保持不败。山形山神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岐阜FC,联赛豪取4连胜战绩,球队最近连续9轮联赛未尝败绩,状态非常平稳,凭着近期的抢分势头,山形山神逐步逼近了升级区,球队目前积33分排名第七位,与升级区之间只有2分的差距,本战若可击败横滨FC,山形山神则是可以反超对手,跻身到升级区行列。

山形山神21轮联赛打进了28球,丢掉了24球,攻防表现一般。本赛季山形山神做客联赛战绩为3胜4平3负,球队最近一个客场击败甲府,这也是最近5个客场的首胜。亚盘早盘横滨FC主让平半高水盘面起步,横滨FC本赛季做客3-2拿下山形山神,回到主场让步平半盘口偏浅,基于山形山神近期强势表现看,亚盘显然对于下盘表现出了顾忌,后市上盘水位缓慢下滑,两边各自具备一定拉力背景下,亚盘维持受注平衡意图更大,倾向横滨FC主场获胜。

博体网推荐:横滨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横滨FC(129) 山形山神(1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