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基马诺克 VS 圣米伦

时间:2018-07-13 15: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马诺克是上赛季黑马,从一支保级球队跃升为苏超第五名,这对他们来说实属不易,虽然距离欧战区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该队已经成为苏超一支不可忽视的具备搅局功能的队伍,此番基马诺克移师杯赛,相信他们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圣米伦上赛季以74分横扫苏冠联赛,球队时隔多年终于重返苏超,这对他们来说可谓极大鼓舞,而且从上赛季的表现看,圣米伦的整体实力至少相当于苏超中下游,本场与基马诺克完全可以放手一搏。

两队在联赛结束后再没进行过比赛,双方临场状态有待商榷,加上现时只是小组赛首轮,估计他们都会以重拾状态为主,整体战意不高,亚盘为基马诺克做出让半球的初盘,上盘水位后市逐步走高,显然机构对基马诺克赢球存有顾虑,本场比赛走下盘更加适合。

博体网推荐:圣米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圣米伦(57) 基马诺克(1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