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湘南海洋 VS 川崎前锋

时间:2018-07-28 0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目前湘南海洋积22分排名联赛第11位,距离鹿岛鹿角等强队也仅有3分的差距。球队最近杯赛联赛在内的六个主场拿到4胜2平的不败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这六个主场,湘南海洋有5场零封对手,表现十分出色。 川崎前锋上轮联赛主场小胜长崎航海,休赛期后,川崎前锋天皇杯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球队近期的防守漏洞百出,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有丢球。目前川崎前锋积33分排名联赛第3位,距离排名第2的FC东京仅仅相差1分,是役战意充足。

川崎前锋的客战能力十分强势,本赛季联赛客场成绩为6胜2平保持不败,亚盘早盘川崎前锋客让半球低水起步,对比首回合交锋,做客的川崎前锋让步半球已经属于强势让步,考虑湘南海洋近期势头火热以及历史交锋平分秋色的前提下,下盘筹码介入拉力足够,而近期川崎前锋防守薄弱,上盘介入存在一定门槛。后市机构升盘客让半一中低水增加上盘门槛,阻盘意图较大,本战看好川崎前锋客战至少可以确保获胜。

博体网推荐:川崎前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川崎前锋(247) 湘南海洋(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