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横滨FC VS 町田泽维亚

时间:2018-08-04 1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横滨FC队中主力中场森村昂太是东京人,他面对东京球队将会与更强的表现欲望;此外,横滨FC若能战而胜之,他们的积分也将追平对手。从另一个维度来看,横滨FC近期联赛表现出极佳的防守能力,7轮比赛失球仅为1个,面对年龄稍显老迈的町田锋线应该可以有足够办法。而在町田这边,现在排名第2的成绩已经大大高于球队预期,他们更进一步的动力无疑没有横滨FC那么强,而球队三连胜的状态在横滨客场很难得到延续。

横滨FC和町田泽维亚上轮比赛都因为台风延期,所以他们本场无疑都会派出全主力应战。从纸面实力和阵容年龄合理性来讲,横滨FC将更胜一筹,双方目前在积分榜的排名十分接近,一场胜利对谁都至关重要,三连胜的町田泽维亚想要拿下八场不败的横滨FC办法不多,同样主队也是如此,双方的进攻实力都比较一般,本场比赛很可能会出现十分焦灼的场面,町田在坐拥第一客场的背景下,受让的盘口未免过于便宜,看好本场主队横滨FC可以获胜。

博体网推荐:横滨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横滨FC(129) 町田泽维亚(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