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北雪平 VS 哈马比

时间:2018-08-13 16: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雪平在联赛主场已经4连胜,主场状态十分火爆,本场面对排名靠前的哈马比,这对球队的主场是非常大的考验。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虽然排名欧战区,但是与身后球队的差距并不是很大,此役战意充足。哈马比本赛季在联赛主客场表现都非常出色,目前7个客场取得4胜3平的不败成绩,哈马比本赛季表现值得期待。球队上轮主场取胜之后,近期联赛已经豪取三连胜,且与领头羊索尔纳积分相同,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联赛第2位。

哈马比如果本场拿分将暂时登顶榜首,动力十足。欧赔给予了主队一定支持,两队本赛季实力状态差距并不是很明显,北雪平在交锋往绩方面稍微占据上风,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稍显弱势,受注后上盘水位反复调整,亚盘走势不温不火,态度比较暧昧,此战北雪平很有可能难胜哈马比。

博体网推荐:哈马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哈马比(176) 北雪平(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