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重庆斯威 VS 河南建业

时间:2018-09-15 13: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积17分的斯威身处降级区,而建业只领先斯威2分,本轮交锋的结果对双方至关重要。本赛季斯威主场战绩2胜2平6负,自2015赛季重返中超,斯威对建业战绩2胜3平2负,其中斯威主场1平2负,这些数据对斯威关键战拿分形势明显不利;但费尔南多此战有望复出的消息是斯威的重要利好,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小摩托”两度助攻卡尔德克入球,斯威客场2-0战胜建业。在客场进行关键战,建业的难度很现实。理论上本轮是建业甩开竞争对手的好机会,但建业通过上轮战平亚泰刚刚终结了4连败颓势,能否借助间歇期休整迅速提振的悬念很大。

建业本轮应在谋求不败的基础上捕捉争胜机会,因此稳固防守是首要任务。本赛季建业客场战绩3胜1平7负。曾在斯威执教的张外龙增添了此战看点。斯威处境更为严峻,只有赢球才能直接改善形势,如果输球对保级区的分差更会直接拉大到5分。亚盘主让平半很牵强,建业的整体比起重庆我认为是有优势的,所以做客要守住1分机会很大。

博体网推荐:河南建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河南建业(150) 重庆斯威(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