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AIK索尔纳 VS 哈马比

时间:2018-09-23 13: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索尔纳尤其善于主场作战,主场打进了24个球,只给对手5个球,9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4个主场,皆能零封对手,在场面上也是占尽优势,索尔纳已经大半个身躯坐进了冠军宝座。索尔纳在进攻端战术多样,既可以依靠格尼的身高优势边路传中,也可以依靠尼可拉斯和拉西迪左右边路的个人突破,中场的拉尔森除了有调动前半场的开阔视野,个人脚下能力出色,也能突进中路破门得分。在后防线,以米洛舍维奇为首的四人组,几乎没有防守短板,索尔纳本赛季的阵容显然是高出瑞典超其它球队。哈马比是本赛季瑞典超的绝对黑马,当前比索尔纳少4个积分排在第3位,如果本轮能够取胜,夺冠格局还会产生变数,球队擅长进攻,以41个进球冠绝联盟,客场当前保持不败,不过客场的攻防数据比主场差了一大截,多以平局为主。

哈马比也是以中场控球向前导进为主,不过其中场实力并不及索尔纳,球队近三场联赛,除了在主场输给佐加顿斯,又在客场被天狼星逼平,球队状态似有下滑,近两个客场比赛,球队都有丢球,面对索尔纳这样的球队,只要后防线出现空隙,就很容被对手洞悉。这场比赛,算得上榜首大战,关注度不低,两队各有千秋,主队防守强于客队,而客队进攻端略强,都能保持不败,如果按当前积分形式看,如果各得一分似乎都能接受,在这种情况下,亚盘给出的半球盘似乎已经有了挡盘力度,即时盘口,上盘水位也往高水游离,这会让仍在犹豫的筹码偏往客队,这能减弱主场实力更强的索尔纳热度,未尝不是好事。

博体网推荐:索尔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哈马比(176) AIK索尔纳(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