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荷兰 VS 德国

时间:2018-10-13 11: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兰队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德佩、巴贝尔继续领衔锋线,维纳尔杜姆、斯特罗曼坐镇中场,唯一的世界级球星范迪克统领后防。与9月份出战法国队的人员相比,此次名单变化不大,前锋小克鲁伊维特以及右边卫肯尼落选。此外,效力于英超布莱顿的中场普罗珀因伤退出。德国队在欧国联首战中主场与法国0比0战平。厄齐尔退出、萨内归队,比赛泛善可陈,场外争议不断。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京多安因膝伤、彼得森因肌肉损伤、罗伊斯因膝伤先期退出了国家队。

本场比赛亚盘初盘荷兰主场受让半球,即时盘多变为主队受让平半。德国队经历世界杯惨败后正在重新洗牌,罗伊斯伤退、穆勒状态低迷,德国攻击线仍在不断调整。此外,由于拜仁球员众多,德国队不可避免地会受到拜仁近期竞技危机影响。荷兰队整体实力不及德国,但在科曼带领下状态信心在逐步提高。本场比赛看好荷兰主场不败。

博体网推荐:荷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荷兰(140) 德国(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