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泰国 VS 中国

时间:2019-01-20 0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着眼于八分之一决赛,尽管里皮在中韩大战中雪藏了三四名绝对主力,但从亚洲杯备战期间就始终困扰国足的伤病危机,依然在加剧,当地时间17日上午的训练,于汉超和吴曦两名球员未出席,两人都在中韩之战中受伤,后者经过休息应该能够赶上和泰国的比赛,而于汉超不出意外已经因伤告别了本届亚洲杯。通过小组赛,里皮已经圈定了国家队基本班底,和菲律宾的阵型和人员组合,很大概率会被延续到和泰国的淘汰赛上。

对于泰国这个对手,国家队并不陌生,去年6月份国足曾在客场2比0击败对手,双方那场热身赛,国足门前几次风声鹤唳,禁区内有二三次疑似犯规,主裁判都没有给主队点球,随后武磊梅开二度,国足赢下比赛。目前武磊受到伤病困扰,肯定无法保持最好状态,国足和泰国的比赛,并不会像想象中那样简单。悲观一点说,前景并不是特别乐观。

机构刚刚给出了中泰之战的数据,之前我曾经做过预估,如果中韩大战国足输盘,那么和泰国比赛的热度会有些降低,或许只是一个让平手半球低水的浅盘,现在国足热度并未退去,维持在半球满水,我认为临场的变化会非常关键,如果维持半球高水或者继续升盘,那是国足走热,需要防范平局。只有退盘平手半球,国足才有可能90分钟内解决战斗,总体来看,我会首先选择平局。

博体网推荐:泰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108) 赛前爆料(8284) 泰国(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