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基尔马诺克 VS 格拉斯哥流浪者

时间:2019-01-23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尔马诺克冬歇期后在苏足总杯赛场上先下一城,主场面对苏甲联赛球队科化体育,毫无难度的以2-0完胜对手进入下一轮,加上之前联赛方面的不败走势,球队近期各项赛事4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十分火热。不过球队防守端表现一般,只有两场零封对手,防线有一定的压力。格拉斯哥流浪者是苏超联赛豪门,虽然之前因球队原因降级,但自回归苏超赛场之后,球队的表现可谓是高歌猛进。由于球队苏足总杯比赛被推迟进行,本场比赛是冬歇期后首场正式比赛。球队在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1-0小胜老对手凯尔特人,成功将积分追平对手。

笔者认为:目前在苏超联赛上,基尔马诺克排名积分榜第3位,距离榜首凯尔特人仅有1分的差距,是役战意充分。并且球队赛季至今联赛主场10战取得7胜1平2负,战斗力充足,主场气势较强。格拉斯哥流浪者则排名联赛第2位,因净胜球劣势落后少赛一场的凯尔特人一位,这场属于争冠大战,实在难以想象格拉斯哥流浪者客场怎么可能让半一盘口,就表现和实力看,都是夸大了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客场表现,故此本场直接走3博胆。

推介:基尔马诺克(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格拉斯哥流浪者(120) 基尔马诺克(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