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鸟栖沙岩 VS 名古屋鲸八

时间:2019-02-23 12: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鸟栖沙岩本赛季的阵容组成极具攻击力,球队从鹿岛鹿角签下前锋金崎梦生,并从马竞引进了托雷斯,新任的西班牙主帅卡雷拉斯也是崇尚进攻的教练,此外另一名新援库恩卡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表现亮眼。不过他们上赛季的主力门将权田修一离队,他是球队球队上赛季的最佳球员。名古屋鲸八在间歇期对防线进行了升级,从纸面实力来看,也是有了一些增强。

不名古屋鲸八在之前的几场热身当中,他们还是失球不断。球队主帅酋崎正刚也是喜欢偏向进攻的冒险型教练,不出意外他们会延续与上赛季相同的打法。进攻端他们的阵容几乎没有变化,主力核心均在阵中。本次看好双方上演对攻大战,推荐大球。

博体网推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鸟栖沙岩(150) 名古屋鲸八(6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