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大分三神 VS 广岛三箭

时间:2019-03-30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分三年间完成两级跳,并且重回J1的他们凭借积极主动的打法先后以弱胜强击败了鹿岛和横滨,仅有的一场失利竟然是拜同为升班马的松本所赐。大分当前没有任何伤停困扰,不过今年租借加盟的主力后腰蓬查由于刚随泰国国家队打完比赛较晚归队,此役多半会在替补席上待命。广岛开季能保持不败实属不易,因为主力双后腰青山敏弘和稻垣祥以及门神林卓人因伤一场未打。

广岛当家射手帕特里克身体状态又相当糟糕,4轮下来仅有过1次首发,本战不出意外他依然只能坐在板凳席上。此役是大分本赛季首次出战晚场比赛,尽管九州傍晚的温度较低,主队并不会改变他们一贯的比赛策略,力求掌握主动权,而作客的广岛则安守后场寻找反击机会,我们有望欣赏到一场焦灼的较量,本场比赛看好小球的结果。

博体网推荐: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大分三神(116) 广岛三箭(2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