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大阪樱花 VS 东京FC

时间:2019-05-25 13: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阪樱花是日职联老牌,整体实力日联赛中游偏上,本赛季表现只能算是一般,12轮联赛仅仅积14分位居联赛第十二;好的一面是近期走势相对赛季初期有一定的提升,球队打法特点防守反击为主,攻击火力相对分散,相比于攻击实力,球队防守实力略好。东京fc算得上是日联赛老牌,整体配置不能算是日联赛顶级,不过本赛季表现极好,球队12轮联赛9胜3平为场败局积30分高居联赛榜首,从东京fc来说,单看配置个人能力亮点不多,不过球队整体性非常不错,目前是日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攻击实力算是勉强,主要集中在两名主力前锋巴西人奥利维拉和国内射手永井谦左。

如果单看本赛季所表现出的状态和联赛控制力来说,大阪樱花确实不如东京fc,不过东京fc毕竟是客场,且东京的客场战绩不能算是极好,特别是攻击力方面,且东京的备战思路也基本是客场稳中取胜,不太会强求取胜拿到三分,作为两支防守非常不错的球队来说,本场小球平局甚至蛋比蛋的可能性依然很大。从目前的指数来看,从取胜来看,欧指和竞彩指数看好趋势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从竞彩来说,对于樱花是绝对的看好趋势,而欧指百家略微抬高客队,以竞彩对于日联赛的把握能力,完全可以参考,且本场平局拉的还是很低;从亚指来看,平手高水到受平半超低水,完全也是对于主队看好的水位调整。结合来说,本场看好樱花至少不败的打出。

博体网推荐:大阪樱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东京FC(66) 大阪樱花(2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