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天狼星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19-06-01 13: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一轮联赛,天狼星做客2-0轻取厄勒布鲁,近3轮有2胜,还有一场对赫根打了个荡气回肠的3-4,球队状态看起来非常不错。相信本轮坐镇主场,天狼星的状态不会导致主队过热。佐加顿斯近期状态同样好,联赛中取得3连胜,3场比赛打入8球。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球队的3连胜,头号射手布雅·图雷一球未进,球队的中场乔纳森·灵和乌尔威斯塔德的两个得分点,反而让对手很难防范。如果图雷能够重新找回射门靴,佐加顿斯的进攻就更难防范。

本场比赛佐加顿斯的主帅博格斯坦德将面对旧主,天狼星从12/13赛季开始,从瑞典第3级别联赛一路上升到瑞典超的伟业,正是在博格斯坦德的执教下完成。功勋主帅回到故地,自然会受到天狼星球迷的欢迎。由于这支天狼星堪称自己一手带起来的,所以博格斯坦德本场堪称知己知彼,我会支持进攻方面擅长多点开花的客队胜出。

博体网推荐:佐加顿斯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佐加顿斯(200) 天狼星(13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