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河北华夏幸福 VS 大连一方

时间:2019-06-15 1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谢峰担任代理主教练以来,华夏幸福客场输给天津泰达,主场击败了江苏苏宁,客场战平了广州富力,拿到4分之后,华夏幸福摆脱了此前垫底的尴尬,但警报并没有解除,因为华夏幸福仍旧在降级区附近,需要一波出色的战绩才可以摆脱。在这种情况下,华夏幸福赢来了主场和大连一方的比赛,大连一方在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好,本赛季至今只拿到了13分,虽然初步解决了降级的警报,但球队仍旧没有完全走上坦途,球队内部的关系,以及外援发挥的问题,都困扰着大连一方。

华夏幸福本场比赛外援方面可能只有马尔考一人出场。马斯切拉诺和卡埃比肯定无法出场了,马斯切拉诺累积4张黄牌停赛,而卡埃比也返回国家队参加非洲杯,自然也无法出场,这对华夏幸福来说,是非常非常大的损失,甚至可谓是致命损失。一方方面穆谢奎参加非洲杯将缺席数轮中超,卡拉斯科传出转会传闻,有可能身在曹营心在汉。在双方都是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从战意上来说,还是华夏强一点,本场更加看好华夏获胜。

博体网推荐:河北华夏幸福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302) 河北华夏幸福(72) 大连一方(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