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蔚山现代 VS 浦项制铁

时间:2019-06-15 16: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蔚山现代最近一次夺得大赛冠军是2012年的亚冠,联赛最近一次夺冠是2005年,虽然每年都是冠军有力争夺者,但是总是差了一口气。即使受制于双线作战,球队的成绩依然非常出色,最近10场丢了2场,其中一场是全替补出征上港,被打了个5:0,另一场就是上个月做客本场对手的浦项,今次回到蔚山现代主场,必然不放过这个报仇的机会。双方之前交手多次,蔚山胜多负少,上个月的输球算是给球队一个警醒,虽然不管是纸面实力还是近期的状态,蔚山都明显强于浦项,但是浦项并不是任人捏的软柿子,下午的比赛将会非常焦灼。回看浦项制铁的历史战绩,人家祖上也曾经富裕过,5夺联赛冠军,3次拿下亚冠冠军,成绩并不比蔚山差,只是最近几年投入有所减少,但仍然是联赛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每个赛季都能排在联赛前列。

浦项制铁最近状态有点起伏,5月份一波4连胜之后,最近3场1场未赢,2场输球总共被打入5球,防守水平直线下滑,尤其是上一场主场对阵大邱FC,全程占据主动就是无法进球,反而被对手反击打入2球,今天做客蔚山,球队必须先从防守抓起,先保证不失球才有机会拿分。主流机构初开蔚山让半一高水起步,参照过往开盘,已经是最深的一次,蔚山是受机构看好的一方,目前盘口未变水位有下调,支持蔚山今次坐镇主场复仇成功。

博体网推荐:蔚山现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306) 浦项制铁(146) 蔚山现代(1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