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巴西 VS 秘鲁

时间:2019-06-22 15: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队前两轮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首战3-0击败玻利维亚展现了巴西队的实力,不过此战被委内瑞拉0-0逼平则是有失水准,还好巴西队近期状态还算稳定,近12场比赛取得10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本场事关头名的比赛中应该不会掉链子,不过巴西队近8次面对秘鲁仅有3次净胜超过1球,本场要想取得大胜恐怕并不乐观。秘鲁前两战同样取得1胜1平,先是0-0逼平委内瑞拉,接着又是3-1击败玻利维亚,要想拿到小组第一就必须击败巴西,难度不小,不过手握4分的它们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亚盘主让球半起步,加上近期面对巴西劣势并不明显,上一次美洲杯还以1-0击败过巴西。欧赔主胜的赔率较初赔有大幅度下滑。亚盘为本场比赛开出了客让球半中水,受注后统一到了客让一球/球半中水水。由于上轮未能取胜委内瑞拉,机构对东道主巴西的信心略有下降。综上,出现关键战役,两队都积4分,赢球即出线。本场比赛看好东道主巴西最少赢两球。

博体网推荐:巴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346) 秘鲁(68) 巴西(2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