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广州富力 VS 重庆斯威

时间:2019-07-06 09: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轮富力在扎哈维红牌停赛的情况下战胜建业,收获近5轮首场胜利,并且是本赛季首次零封对手。本轮继续主场出击,如能在积极抢分与防守端继续提振,对球队有较大意义。本赛季首轮富力客场2-2战平斯威,该场富力错过了多个得分良机,防守端又遭遇了卡尔德克的绝平进球,某种程度上引出了整个上半程的剧烈起伏。斯威在上半程结束时取得了排名积分榜第5位的较好成绩,并且仅输3场的数据仅次于三甲球队。

联赛现实情况下斯威要保持住当前态势的难度较大,费尔南多的离队更需要球队重新理顺阵容配置。2015赛季重返中超后重庆队对富力2胜2平5负,其中客战富力战绩为1胜1平2负。本赛季前6个客场斯威2胜3平1负,不败率还是比较高的。本场比赛大小球给出三球,结合两队的实际情况,后防线都存在一定程度的隐患,这场比赛大球的可能性最高。

博体网推荐:大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386) 广州富力(164) 重庆斯威(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