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北京国安 VS 武汉卓尔

时间:2019-07-06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半程国安15战13胜的战绩结果很显强势,但负于鲁能后领先恒大与上港的优势缩小到2分,球队理应对争冠格局与难度形成深刻认识,调整心态对整个国安阵营非常重要。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国安在绝对实力上占据较大胜算,本赛季中超前7个主场国安更保持全胜,但卓尔的周旋能力与攻击线冲击力有可能对国安制造麻烦。卓尔上轮客场战胜华夏幸福,半程过后排名积分榜第7位的成绩较有亮色,虽然上半程主场较多对卓尔抢分形成了客观利好,但从本赛季前6个客场3胜3负的战绩表现看也有一定亮色,本轮客战国安能对卓尔的执行力与应对能力形成深入考验。

埃弗拉对卓尔攻击线形成了积极推动,拉斐尔复出也连有入球,姆比亚伤愈后卓尔已开始调整外援配置,随着报4上3的政策执行,卓尔在理论上有更大的调度空间。目前指数维持在国安主让球半受注,国安本赛季的主场成绩是联赛最好的,新赛季联赛之中保持全胜。而且国安本赛季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要确保联赛夺冠,因此态度端正实力占优的情况下,国安打穿盘口值得信赖。

博体网推荐:北京国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388) 北京国安(212) 武汉卓尔(5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