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芬洛 VS 瓦尔韦克

时间:2019-08-03 11: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荷甲升班马芬洛表示不俗,成功留在了荷甲联赛,可谓是一支黑马成色十足的球队,本赛季他们首战同样是升班马的瓦尔韦克能够延续胜绩吗?

08-04 02:45  荷甲 芬洛vs瓦尔韦克

芬洛是上赛季的荷甲升班马球队,但他们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球队不仅仅提前实现了保级的任务,最终以11胜8平15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15位,打入47球丢掉了63球的攻防数据证明,他们的攻守能力比较均衡,而在最近几场热身赛的比赛中,球队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整体走势非常平稳。客队瓦尔韦克则是一支荷乙升班马球队,此前的赛季中,他们的表现非常突出,而此前的热身赛当中,球队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不过上一场比赛面对奈梅亨,最终0-2不敌对手。

从盘口上来说,主队让平半盘让步上盘中低水似乎看轻了主队,很快芬洛让步升盘为让半球中水,主队的优势进一步确立,最近3次交锋,主队都取得了胜利,而从近期状态来说,双方势均力敌,主队还是得到了盘口的力挺,综合来说,他们有望取得开门红。

推介:芬洛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13) 芬洛(222) 瓦尔韦克(1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