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曼彻斯特联 VS AC米兰

时间:2019-08-03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红魔此前已经5连胜,但头牌博格巴仍然未决定是否留队,AC米兰星光暗淡,无缘欧洲赛事的他们能否在国际冠军杯的对决中证明自己?

08-04 00:30  国际冠军杯 曼彻斯特联 vs AC米兰

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而国际冠军杯的热身赛即将迎来老牌劲旅曼彻斯特联和AC米兰的经典对决,作为英超足球的象征,曼联上赛季起起伏伏,在穆帅没有能够避免自己的穆二期定律而惨遭下课的情况下,他们最终请来了索尔斯克亚这位球队功勋来执教,索圣也是高开低走,取得惊艳开局之后没有把优势保持下去,最终他们还只是排位欧冠区之外,但是红魔已经决定加强后防而买莱斯特城后卫马奎尔,8000多万英镑的天价合体是米兰比不了的,上赛季,米兰其实在加图索的带领之下也是高开低走,表现一般,特别是在大腿苏索受伤缺战的情况下,他们最终还是被同城死敌国米和新贵亚特兰大抢走了欧冠席位,本次对决,是对新帅詹宝罗的一次很大的考验。

从最近的表现来说,曼联已经在最近5场热身赛当中连续取胜,而AC米兰的表现相对来说还是逊色不少,连续以0-1不敌拜仁和本菲卡,这样的背景下,机构给出主队让半一高水的深盘,似乎过分看低了米兰,红魔过于容易上手,红黑军团有望赢盘。

推介:AC米兰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AC米兰(1009) 赛前爆料(8515) 曼彻斯特联(24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