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本菲卡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19-08-04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上赛季葡超冠军本菲卡重新找回自信,但是失去了菲利克斯的他们引进强力前锋后能够给球队带来多大帮助?里斯本竞技因为主席门导致球队险些解散,如今他们能否东山再起?

08-05 03:45  葡超杯  本菲卡vs里斯本竞技

上赛季,葡超冠军本菲卡的表现非常出色,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争夺之后,他们成功击败了波尔图,夺回了失去的联赛冠军,而球队今夏出售了希望之星菲利克斯给马竞,锋线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好在球队及时补进了皇马球员德托马斯,他和锋线大将塞费罗维奇将是本赛季本菲卡的主力锋线选手,客队同样也是欧冠常客和葡超三大豪门球队之一,不过,由于主席和球员的产生的非常大的矛盾,像热尔松马丁斯和帕特里西奥这样的葡萄牙国脚最终都离开了球队,使得球队实力受损。

主队上赛季的表现还是要超出对手不少,此前的热身赛,他们更是连续3场都取得了胜利,先后击败了佛罗伦萨和AC米兰,客队表现还是非常一般,曾经遭遇了连续四场不胜的局面,而且最近10场交锋,主队取得了4胜5平1负,其中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机构给出主队让平半浅盘,但是后市高水对于主队不利,客队有望赢盘。

推介:里斯本竞技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18) 本菲卡(211) 里斯本竞技(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