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武汉卓尔 vs 山东鲁能

时间:2019-08-15 14: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李铁率领的中超新军武汉卓尔本赛季堪称大黑马球队,他们先后在对阵恒大和上港的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战术执行力和铁血之师的作风。目前球队7胜7平8负积28分位列第9 ,已经提前实现了保级的目标。而且武汉卓尔目前仍然还有冲击前四的希望,但是他们需要跳出主场不胜的怪圈,此前三个主场他们2平1负未尝一胜。

山东鲁能泰山是中超的传统豪门,本赛季,球队在李霄鹏的带领之下在亚冠实现了晋级淘汰赛的目标。不过对阵恒大的两回合,球队最终还是饮恨出局,仅剩联赛和足协杯还可以争夺。在此前的一轮比赛中,他们客场3-0完胜河北华夏幸福,从而结束了此前的两连败的颓势,球队客场4胜2平5负的战绩高居联赛第5,客场战力有保障。

盘口方面,主队让平手中高水的盘口说明山东鲁能相对优势不大。此前李铁禁赛,这对于卓尔影响还是很大,本轮对阵自己的昔日国家队队友李霄鹏,李铁当然希望自己能够和师兄一决高下。往绩交锋山东全面占优,但目前盘口给予他们的支持不够,本场对决李铁的球队有望反弹。

推介:武汉卓尔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山东鲁能(256) 赛前爆料(8532) 武汉卓尔(8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