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亚特兰大 VS 都灵

时间:2019-09-01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09-02 02:45   亚特兰大vs都灵

加斯佩里尼的执教的亚特兰大上赛季从中游球队一跃成为了欧冠区的竞争者。他们不仅仅先后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淘汰尤文图斯,还一路闯入最后的决赛,虽然惜败给了蓝鹰拉齐奥,但是球队的战术能力得到了完美体现。而在欧冠资格的争夺中,亚特兰大更是高居第三,力压众多豪门。上一轮球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还是成功3-2逆转对手。

上赛季,传统中游球队都灵在意甲取得了第7名的佳绩,球队主力前锋贝罗蒂虽然备受各大豪门关注,但最终还是留在球队。边锋法尔克的出色发挥和新援扎扎的加盟也会对都灵的进攻能力有所提升。首轮比赛球队虽然2-1力克萨索洛,但是在此前的欧联杯资格赛中,最终还是两回合遭到了英超大黑马狼队的双杀。

盘口方面,大多数公司给出了亚特兰大初盘让半一上盘中低水的盘口,从往绩交锋来说,主队取得了2胜4平4负,其中主场2胜1平2负并没有明显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都灵两回合对阵亚特兰大1胜1平保持不败,在这样的情况下,主队升盘的现象说明了他们还是更受机构的关注。

推介:亚特兰大(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67) 都灵(329) 亚特兰大(27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