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德国VS荷兰

时间:2019-09-06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国足球如今正走在重新复苏的道路上,而球队的阵容更替也在加快。从小组赛前三轮的比赛来说,勒夫的球队还是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三战全胜同时还在净胜球方面远远超过了同组的对手。球队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3平2负,其中主场3胜3平,看得出,日耳曼战车主场战斗力有充足的保证。

客队作为老牌强队,曾经被誉为无冕之王,也是全攻全守足球的代表球队。而在此前的一年中,作为橙衣军团的代表人物的斯内德,罗本和范佩西等巨星相继退役,宣告了这一批橙衣军团的偶像们的离去。好在目前的荷兰队可谓人才辈出,目前效力于利物浦的后卫范戴克和里昂边锋德佩以及德里赫特和德容等人都是同龄人当中的佼佼者。

盘口方面,大多数公司给出了主队让半球盘上盘中高水的盘口,后市水位变化不大,仍然较为丰厚。而从德国此前三连胜的战绩来说,他们的形象足够高大,相比之下,荷兰队算上此前输给葡萄牙的欧国联决赛,已经遭遇了三连败,如此鲜明的基本面对比之下,半球高水让步说明荷兰队有望全身而退。

推介:荷兰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80) 荷兰(156) 德国(2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