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桑托斯 VS 巴拉纳竞技

时间:2019-09-08 15: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09-09 03:00 桑托斯vs巴拉纳竞技

作为内马尔的母队,巴甲传统豪门桑托斯本赛季的表现可谓十分惊艳,目前他们积36分处于联赛第2位,战绩为11胜3平3负,这可是比上赛季的战绩有了巨幅的提升。特别是是在自己的主场比赛中,这支球队目前还是以6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可见,此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球队主力射手加布里埃尔巴博萨的离队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战斗力。

客队巴拉纳竞技是一支巴甲有名的主场龙球队,本赛季球队主场战绩高居联赛第6,也说明了这一点。此前他们在南美赛场的表现也是非常突出。但相对于球队的主场,客场位列第11位的战绩就显得逊色不少。不过本赛季的巴拉纳竞技堪称巨人杀手,他们先后在自己的主场战平弗拉门戈,战胜巴西国际这样的实力派劲旅,球队仍然具备一定爆冷能力。

盘口方面,大多数公司给出了主队让半一盘上盘超低水水位的盘口,后市升盘之后,主队的水位变化不大。而从此前的双方对阵情况来说,巴拉纳竞技在客场面对主队已经遭遇了5连败,可谓毫无拉力。如此鲜明的对比之下,主队半一让步说明荷机构对于他们的信心不足,客队未必轻易认输。

推介:巴拉纳竞技+1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83) 巴拉纳竞技(134) 桑托斯(1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