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圣彼得堡泽尼特 VS 图拉兵工厂

时间:2019-09-13 16: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泽尼特志在卫冕,兵工厂有心无力?

俄超  09-14 01:00 圣彼得堡泽尼特vs图拉兵工厂

俄超卫冕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上赛季发挥非常出色,上赛季球队在新援前锋阿兹蒙的带领之下打出了惊人的战绩,他们不仅仅力压莫斯科中央陆军和莫斯科斯巴达等球队夺取了冠军,而且还成功延续了自己的良好势头,目前他们以5胜2平1负位列第2位。

上赛季,原本俄罗斯超级联赛中下游球队图拉兵工厂取得了成绩的飞跃,他们甚至差一点杀人了最后的欧联杯的正赛。从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来说,4胜1平3负积13分位列第7的表现属于中规中矩,其中在客场,球队战绩为2胜0平2负,表现不够稳定。

从盘口方面来说,圣彼得堡泽尼特让步达到了一球球半的深盘,本赛季他们虽然此前主场取得了1胜2平保持不败的战绩,但是总体只是位列第11,在这样的背景下,盘口还是体现了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整体优势,客队恐凶多吉少。

推介:圣彼得堡泽尼特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91) 圣彼得堡泽尼特(65) 图拉兵工厂(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