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斯帕尔 VS 拉齐奥

时间:2019-09-15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帕尔球风大开大合,蓝鹰出征有望反客为主

意甲  09-15 21:00 斯帕尔vs拉齐奥

昔日意甲联赛升班马球队斯帕尔上赛季表现不俗,取得了第13名的成绩。他们和博洛尼亚等亚平宁半岛的老油条球队相比,攻守存在着不平衡的现象。首轮斯帕尔就在主场2球领先亚特兰大的比赛中被逆转,充分说明了他们的不稳定。

上赛季,意甲老牌球队拉齐奥状态不稳,球队主力前锋因莫比莱受伤的情况下,他们最终没有能够赢得在联赛中的较为有利的位置。但是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意大利杯的最终决赛当中,小因扎吉的球队还是笑到了最后。

从盘口方面来说,拉齐奥让半一低水,主队的主场优势基本被忽视,后市部分公司升盘,目前蓝鹰的让步达到了一球的地步。最近10场比赛小因扎吉的球队战绩为7胜2平1负,其中客场5胜0平1负,而斯帕尔则是两战全败,此消彼长的情况下,看好客队取胜。

推介:拉齐奥  (信心指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595) 拉齐奥(302) 斯帕尔(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ugirls尤果网 美女雪儿诱惑私房写真
  • 前皇马金童交火辣新女友
  • 雄鹿老板小女儿是圈内知名美女 没想到她姐姐身材更好
  • 女神许诺Sabrina日本樱花旅拍精致镂空内衣
  • 丹苏女友向球迷们发送惊艳内衣照片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